close

十月小米園子搶先報 (2015-08-28)

Mumu說,她小的時候,日子裡就聞的到小米的香,口中吃的到小米的甜,小米已經在生活中,陪著族人們好久好久了,到現在一直都還是......

1-3.jpg 



Mumu說,她小的時候,日子裡就聞的到小米的香,口中吃的到小米的甜,小米已經在生活中,陪著族人們好久好久了,到現在一直都還是!

在台東的市區裡有間特別的國小,裡面的孩子可以在耆老們的看顧下,在太陽公公金黃色的光芒下,生活不再只有書本、不再只有抽象的文字。

他們的小腳丫踏在厚實的泥土上,小小的身體彎著腰,親手種出小米。從整地開始到播種,等到小米們發芽、結穗、成熟,直到收割,孩子們都參與其中!

十月份的電子報,我們期待能帶著大家一起探訪台東南王國小,邀請讀著們與孩子們分享小米豐收的喜悅!

1-2.jpg 


檔案下載: 十月小米電子搶先報(圖文完整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另類教育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