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生命史與心理傳記研究社群本學期第三次討論訂在99/05/23(日)下午一點,主題分別為「台北客家女性的故事」以及「兒童哲學在幼兒園的行動足跡」。討論地點位於延吉街的光目幼稚園,邱園長將為我們安排好討論的環境。
若你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或討論,請將所欲討論的訊息寫寄給我-繼元,亦歡迎你將此訊息轉寄給有興趣的朋友。謝謝!!



期待各位05/23(日)的出席討論! 此次討論訊息如下…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『生命史與心理傳記』研究社群
98學年(下) 第三次討論

時間:99年05月23日(星期日)下午1:00 - 5:00
地點:北市延吉街241巷2弄11號 光目幼稚園 (02)2701-9399 /2325-3638
     (仁愛路與信義路間,近國泰醫院)
討論軸向:台北客家女性的故事 / 兒童哲學在幼兒園的行動足跡
分享者:李文玫/輔仁大學心理系博士生、連珮君/政治大學幼兒教育系研究生

說明:本討論的目的為了讓對生命史暨心理傳記研究有興趣之研究人員,能有互見專業知識的機會,形成跨領域校際的討論氛圍。凡有興趣以心理傳記、生命史或教育學傳記研究取向為學位論文之任何領域博碩士學生,或實務工作人員都歡迎參加,其研究構思的成熟與否則非考慮重點。

聯絡人:繼元-09680455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另類教育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